top of page

【大楊梅食記】東海排骨-楊梅在地百大名店,每日現煮熱湯、自製小魚乾辣菜脯無料自取!


什麼!?在地楊梅人沒有吃過東海排骨,那簡直是直接OUT!

有超過30年歷史的排骨便當老店,也曾獲得「台灣百大名店」的殊榮,而現在台中已有多間分店,不過位於楊梅的創始老店可說是30年來味道始終不變。


飄香縈迴30餘年;創始人賴老闆,憑藉著積極用心、認真投入才使得東海排骨四個字能深植在地人的胃,招牌排骨飯,排骨厚實醃漬入味,風味獨特,香氣很足,除了排骨外,雞腿更是必備的主菜,人氣不輸給招牌排骨,為了讓饕客能品嚐到多種佳餚,更提供了雙主菜的特餐便當。

普通便當價位約85-150不等,雙主菜特餐便當130-145不等。

內用環境乾淨明亮,還有店家炒製的小魚乾辣菜脯和每日現煮熱湯及飲料無限供應自取,CP值相當高,另外如果喜歡店家自製的小魚乾辣菜脯,也有推出玻璃罐裝可選購,不只可以當作伴手好禮,拿來配飯當小菜也超級下飯!

Info /

東海排骨 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武營街2號 電話:(03)475-2456 營業時間:10:00-20:00(週二公休)

服務費:無




3,46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