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大楊梅食記】大成路飯蛋餅糰早餐攤🍙-活力的泉源,來自手心的溫度🤲。

檳榔攤可以買飯糰?? 楊梅飯糰首選!隊伍排起來,撫慰你的口慾!


這一次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是咱們楊梅早餐人氣王之一 - 大成路蛋餅飯糰早餐攤 ,記得以前的名字叫楊梅無名氏飯糰,可想而知,來這必點就是飯糰! 位在楊梅圖書館旁邊,只要循著排隊人潮,很快就可以聞到飯糰早餐攤的香氣。 來這必吃的是招牌飯糰加蛋加香腸全套及古早味紅茶🥤!


上圖提供菜單及價格作參考哦!


不要小看大成路飯糰早餐攤這小小的店面,工作檯上琳瑯滿目的食材配料,看了已讓人垂涎欲滴。早餐攤的配料有酸菜、油條、菜脯、魚鬆、荷包蛋🍳及獨門醬料。



油條的酥脆搭配酸菜提味,加上糯米與餡料的完美比例,再大口咬下吃到飯糰中的靈魂人物~~香腸🌭!!(一整個幸福感😊)


早餐攤選用肥瘦參半的香腸,吃起來不會太膩口,鹹香夠味!這家飯糰的份量真的很大,吃完這顆飯糰保證可以飽到中午 😋😋😋!!


Info /

營業時間: 06:00 - 11:00 (公休日、一)

地址::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33號

電話:無



1,32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